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休息 3 小時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休息 3 小時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休息 3 小時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休息 3 小時,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休息 3 小時,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甄美精品商旅 (Beauty Hotels Taipei - Hotel Bfun)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 motel 推薦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北投 溫泉 不住宿>點我訂房吧

台北 住宿 推薦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 新北市
艾森堡時尚會館 (Aisenberg) - 新北市


陽明山住宿陽明山 住宿 便宜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 新北市
艾森堡時尚會館 (Aisenberg) - 新北市
博物館阿里山的麗傳說象山夜景區,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地方但是如果沒有親自來就無法真正的體驗台北的與震撼(黑皮為了拍出白天與夜晚的,分別來了兩?前來象山的交通方式很簡單坐到台北車站轉捷運淡水線到象山站(出口)到了出口就是直直地往前走沿路都會有指標走到一半回過頭看就好像看到都市版的一線天黑皮貼心的提醒,由於是一路階梯上坡,請著輕便衣褲,最好不要穿牛仔褲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了象山步道的路口抬頭看長長的階梯步道讓我和小麥倒吸了一口氣大老遠跑來,硬著頭皮也要走剛開始樓梯滿寬士林區 住宿的,很好走但走到了中間,石梯間與間越來越窄路途會有分岔路,請選擇右邊的道路前行階梯開始越來越陡,呼吸也開始越來越急促在中途看到了可以休息的椅子當然是先休息一下可是這裡真的好多情侶喔!雖然是夜晚,但還是被他們閃瞎了把

北投 溫泉餐廳台北背包客住宿台北旅館住宿 #台北 火車站 住宿 便宜 #烏來 住宿 便宜 #台北 背包客 旅店 #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 #台北 旅館 便宜
arrow
arrow

    昕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